竹兮兮

看文wb搜索@探花郎兮(超级不定时更新咕咕选手!)

【鱼狮】randi,来录像吧

❗——

摄影恶趣味


❗——


身为上位者的掌控欲在白楚年看不见的地方显露,只要把他眼睛上的黑布扯下,就能看到海域的王对他是何种的爱恋。


❗——


逆cp!  兰波x白楚年   雷者误入!


❗——


这个合集是拿来练手的,毫无逻辑,介意的宝子可以不用收藏!



——


——




年轻的白狮Alpha就在刚刚意识到了一件事。


那就是警署局的人最近看他的眼神都不大对劲。


至于要说能不对劲到那种程度......


白楚年佯装看着文件,眼神的余光却注意着周围来来往往的人的眼睛。


那种打量的神色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
白狮从小就是被人工培育长大的,没少接触到所谓“打量”的眼神,但唯独这种“害怕中夹杂着不可思议”的目光他还是第一次感受到。


Alpha当即抓了个人来问。


面前的人一看就是新来的,那种欲言又止的表情他已经看过数十次了——也不知道最近为什么总往他这里塞新人。


“我脸上是有脏东西吗?为什么你们总盯着我看?”这要是给兰波看到了那可不止你们遭殃了。


“我...我...”


见新人支支吾吾的,白楚年转念一想干脆换个方式问,“你们为什么会分配到这里来?”


一两个就算了,十几二十个都是陌生的面孔,警署最近招人这么没要求了吗?没要求就算了,一群人都往他跟前跑,上次兰波因为一个Omega怎么对他的,他们都忘了吗???


白楚年赶紧摇了摇头——他的后颈现在还是疼的,他可不敢再惹兰波了。


“他们说...因为您要给我们科普您...您和您哥哥的故事...所,所以就...”


新人的声音越来越小声,头也像个鸵鸟一样低着准备扎到地里去,可即使这样,白楚年也把他说的话一字不落的全听了去。


“谁...?!”Alpha少见的大惊失色,他赶忙放下手中的文件,试图觉得是自己耳朵的问题让那个新人再重复了一遍。


“您...您和您哥哥...”


“等等等等...”白楚年扶额。


现在生活太平,他除了警署家里两点一线,每天下班回家后待在兰波身边大门不出,二门不迈的,哪里来的哥哥?


“就是那个...”新人捏着自己的手指,有些为难的才说出下半句话来,“金色头发的人鱼...”


金色头发的...人鱼??


白楚年“蹭”的一下站了起来,拿起了静音的手机解屏一看。无数条消息蜂拥在他的屏幕上,他颤抖的点开了朋友圈,一条不到两秒钟的视频砸的他当场裂开。


发出动态的人是兰波,而他发出的视频背景却都是黑的。黑暗中摩擦声只短暂了一瞬,紧接着,黑暗中传出了小声叫唤的“哥哥”二字,好似在隐忍着什么。


而这声音的主人,一看兰波就知是谁。


但比这更可怕的是,Alpha点开视频时把音量拉回到了最满,开着扬声器在办公室放的。


这下不止白楚年,连那个新人脸上都带着不明意义的红。


“对对对对不起,我我我现在马上走!!!”


好样的兰波,这下彻底解释不清楚了。


快要气成红狮的Alpha抓起外套就开车回家,殊不知这一切都细数落在了兰波的眼里。


人鱼,海域的王。不知什么时候迷上了人类的玩意儿。


一个小小的摄像头看着冰冷无比,却能清楚的抓拍到randi脸上的红晕。这让Omega感到好奇,他迫切的想把白狮所有的表情都拍下来。


兰波捞起鱼缸里的一只蓝色水母,吃着的同时慢慢的挪到了门旁,他一手拿着黑色布料,一口吞下水母后关上了房间里亮着的多余的灯。


晚上11点,他的randi又加班了。


人鱼气鼓鼓的甩了下尾巴,眼神看向一旁已经架好的摄像机。


今天,他要拍下一个完整的randi。


意料之中的,刹车声在楼下响起,兰波勾着嘴角站在玄幻处。随着脚步越来越近,他甚至能闻到专属于Alpha身上因羞怒而散发出的信息素。


咔嗒一声,门开了。



(或者请看个人简介查找)







(任何问题自己私信踹我)


——


(彩蛋是本篇后续)


(还有超长后续play,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再发💓)


评论(60)

热度(2277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